Tuesday 2 September 2008

适应中

已经很久没update这部落格了,现在就给大家报告有关我的最新消息吧。

今天已经正式签购学院的Wi-Fi服务了,RM100四个月,但是上网速度非常慢。没办法啦,再慢都得忍!住在一个鸟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地方,是酱的咯,咳~

由这星期一起,我们可爱的马来同胞们开始斋戒。为了配合他们和那些在这期间考试的学生,所有人的上课时间表都有所改变。每节课由原本的一小时减至45分钟,中午12.30 至2.00是休息时间。


现在还有另一个问题:晚餐怎么解决? 学院的餐馆晚上八点才开炉煮东西。学生那么多,煮到来,尸变咯!有些人在外吃午餐后顺便打包晚餐的份,但是,事物放了那么久,由于现在是斋戒月,学院的两间餐馆皆没提供午餐。所以?我们只好乘坐学院的巴士到Taman Cempaka去享用午餐。巴士只有一辆,学生的数目却那么庞大,该怎么办呢?好有什么?!咯!可怜到~
不会变质么?可怜~

我现在还需一些时间来适应这突如其来的改变,希望一切顺利,还有,开斋节开点到来!!(从来没试过那么期待这节日)

1 tippaniyam:

Njui said...

你很赶时间吗?打错那么多字,嘿嘿!
你那边的马来人很多吗?听起来有点可怕。跟朋友一起挤巴士算ok了啦,忍一忍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