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August 2008

自我剖白

不喜欢被人刺激
却又很明白自己需靠外来刺激以恢复斗志

不喜欢被挑战
因为那会让我体内的恶血奔腾

不喜欢当个弱者
憋着的脆弱只会对灵魂造成折磨

好胜 倔强 不轻易妥协
还有更多更多硬邦邦的性格将陪伴我一生

虽然听起来贬胜于褒
但就是这些因子支撑着我
让我在茫茫人海和千万个可能中
一步一步走下去

我不想输
我不要输
我不能输
我不会输

我就是这样

2 tippaniyam:

Njui said...

就是说要弄你就是用激将法的喽?你把弱点曝露出来了,嘿嘿!若在别的地方生活,这些会是你最好的武器,这样才能在恶劣环境下生存,如你所说的。不过真的要小心,万一一时想不开,很容易进死胡同,到时你的想法会很偏激。不过当你在找女朋友时,就不好这么硬了,要认输的。good luck!

OrAnge-wAsAbI said...

是环境逼我改变,我要摆脱脆弱的性格。谢谢你的祝福,有了它,我又增添了许多信心!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