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September 2008

中秋晚会

今晚参加了蒲种八英哩蒂莎古仔花园的马华支会所举办的中秋晚会。参加此晚会的目的有三:吃东西,拿奖励金及会朋友。

中秋晚会除了游戏及表演(经典名曲大比拼)外,当然少不了吃咯。不过很可惜,我只“蜻蜓点水”了一盘就需把晚餐匆匆结束,因颁发奖励金的环节很快就开始了(犹记得两年前我等这个环节等到身心俱疲,那时拿的是PMR奖励金)。从UPSR开始,然后到PMR,接着SPM,很快就轮到我了。我是最后一个从高祥威博士那里得到“金包”的人,过后再拍了几张照。

得到多少钱?不多,意思意思RM290。嗯,应该够我在开斋节假期时逛街玩乐的消费吧。若想帮我对这笔钱“开刀”,想我请客的话,动作要快噢

在这晚会我与俊杰,钧淋,学伦来了个小重逢。虽然大伙儿只聊废话,但仍非常感激他们肯赏脸应邀出席这晚会,不然我肯定会度秒如年。后来我们要参加猜灯谜游戏,虽然知道很多题的答案,但就是没有笔把答案写在纸上投入“答案盒”。我和俊杰因此走到附近的杂货店买了一枝钢笔再回到马华支会。才刚要写下答案,我妹就来告诉我该回家了

结果在离开前我跟大伙儿拍了一张照,而他们则要到某mamak档观赏球赛。我们就这样结束了这场相遇。不过我还是很高兴能与他们小聚,很久没见面了。

在这里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月圆人团圆!我到现在仍未尝过任何月饼

1 tippaniyam:

Anonymous said...

喂!
拿了那么多钱~没有请我!!!
: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