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September 2008

对不起

昨天下午我不小心把阿骅的小熊公仔头顶的一小部分弄断了。其实直接的元凶并不是我,因那部分断的时候我的手并没触碰到小熊,但我仍须附上某些责任。只见阿骅双眼通红,明明眼泪就要夺眶而出了,但还是为了面子强忍泪水,故作镇定。看到他都快哭出来了,还真的被吓倒。无论如何,我怎样都得“补锅”。

我的心情也被影响了。原本想跟往常一样乖乖温习功课,但却因为这件事,一整天的计划都打乱了。傍晚跑步后,我从Hui Zhi那里借来针线,势必把“断肢”接驳回去。果然皇天不负有心人,我成功了!而且手工非常完美,没95%都有90%(真有当医生的天分呢,哈哈!)

后来我把小熊归还给阿骅。睡眼惺忪的他只把小熊抱得很紧,什么话都没说,真好奇他那时心里在想些什么。任务算是完成了,但我的内疚感仍旧不能消退。是我想太多吗?

晚上八时许,我和阿骅到餐馆点了蛮多东西吃(比起平时的食量),有铁板伊面,炸蘑菇,nugget和所谓的红茶加糖。平时我只是以一碟炒饭解决自己的晚餐,昨天却因为下午发生的事,也许是想借食物释放压力吧,第一次叫了那么多东西吃。我们在那里边吃边聊,直到餐馆内除了工作人员外只剩下我俩,我们才肯结账离开。

在阿骅的公寓内耗了一些时间后我才回去自己的窝。实在没什么心情读书,所以才在互联网游荡,但connection时有时无,扫兴兼失败,导致今天才能把这篇文章上载至部落格。

今天是伊斯兰教的不知什么节日,所以没课。原本打算昨天回家去,今晚才回KTT,但最终都是打消了念头。

暂时就说到这里吧。还有,我国的政局将有什么变化?拭目以待。

 

1 tippaniyam:

Njui said...

我倒认为你不能当医生,为什么?因为你会把人当雄来缝。太可怕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