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September 2008

角色扮演

在刚才的英语课(IELTS),我们进行了英语会话测验。讲师她想了解我们的英语会话能力,于是想出了这个测验:我们与自己的朋友对换身份,然后到课室前假设自己是对方,向大家讲述“自己”的故事,关于家庭背景,未来展望等等。

我和阿骅“交换”身份,玩“大爆料”,其他人也有自己的拍档。

大家一个接着一个把“自己”的故事略说一遍,当中也不乏一些有趣的。比如说我的一个女性朋友很不幸地得跟一个男生调换身份,所以被逼“女扮男装”。那男生的双亲皆是师训学院的讲师,所以我的朋友这样介绍:“My parents are teachers of teachers who are going to be teachers in the future.

也有人介绍“自己”时施“偷龙转凤”之计,明明本尊的偶像网球手是Rafael Nadal,她却用自己的偶像Roger Federer取而代之。

另外更有马来男生把握这大好机会,利用朋友向心仪的华裔女生表白,不单指名道姓,还把别人依次排列,有第一及第二选择。他的朋友还替他表明自己喜欢华裔女生,过后更向在场的巫裔女生道歉。

除此之外,我也学到新东西。原来电玩DOTA代表着另一个意思,即Dunia Orang Tiada Awek (光棍世界)

仍有些人来不及出场课就结束了,期待下一堂课。

3 tippaniyam:

Njui said...

看来,你一定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被爆出来了吧!不过你们这样爆料,还真伤人啊,没良心。

OrAnge-wAsAbI said...

爆料当然是有限度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就是那个可怜男扮女装的可怜女生!唉。。。真惨。。。就是那天那么衰!坐在他隔壁。。。 :(
是“they are teachers to the teachers who become teachers in the future " 啦。。。 你漏了些。。。哈哈。。。creative 叻。。。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