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September 2008

肺话

明知该放弃
却始终不愿死心

残酷的事实令自己痛苦
却仍奢望柳暗花明又一村

一次又一次的打击
一个又一个的事实
全都摆在眼前了

为什么我还在做梦?
为什么我那么固执?

越想越多
越想越痛苦
越痛苦越孤独

瞻前顾后
到最后
还是一个人承受

很想让它知道
但它却把我越抛越远
它不顾我的感受
它继续享受着快活

它不愿把心思留给我
它根本不把我放在心里
为什么我却还那么在乎它?

注:此文章纯属肺(费)话,请别把时间浪费于揣测谁是“它”。我是绝对不会100%坦白的...

2 tippaniyam:

Njui said...

你想让它知道,就告诉它啊,诚心诚意的话,就算神仙也会听见的。多出去散散心,你的课业很沉重的感觉,真是难以承受(对我来说)。:P

OrAnge-wAsAbI said...

谢谢关心。我心里有些想法了,只不过还没踏出那一步。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