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August 2008

当自信与0划上等号

紧绷的心情、不规律的心跳、沉重的压力,我今天就是带着这些负担出席由早至午的课。为什么会这样?原因有二:

,考试要到了,却还没做足准备功夫。虽然这已是我人生中不知第几次的考试了,但始终是踏入高等学府后的第一个考试,所以我非常重视它。很想知道和别人相比之下自己的水准是处哪个等级,同时也不愿意被列入“需特别照顾”那一群。

,自信心崩塌。不知怎么了,今天的负面感触特别多。上数学课时,发现自己所能回答的问题屈指可数。以前高中时学的 differentiation, integration 和更多的东西都归还给大自然了。看到身边的朋友机关枪似的不停地对答如流,自己却仍在同一个数学题徘徊,我简直自卑得不得了,自信心都干涸了。

除此之外,我前天才温习的化学科,现在竟已忘了70%!上物理课时又不知讲师在说什么(她只是不断重复着方程式,并没解释当中的原因),结果我带着满脑的问号离开讲堂。

更惨的是,每当我正享受宁静时,各种干扰却接踵而来。

我这样的状态和水准,怎么应付考试呢?了解我的老朋友和知己都不在身边,我该找谁诉苦呢?

2 tippaniyam:

Njui said...

哇,你也有信心崩塌的一天。那个像机关枪的,射出去的子弹不一定准确。别担心啦,重要的是问心无愧嘛!加油!

OrAnge-wAsAbI said...

Ya hor, tat bullets may not be very accurate, haha, so creative. Thanks 4 de support!!!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