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ugust 2008

欲哭无泪

超不爽的!!

今早考完了化学,结果?

昨天就有了不祥的预感,没想到“好的不灵,丑的灵”,竟然那么准!

昨晚温习时发现了一道问题不会做,没想到(我想你也猜到),考试里有出,还一模一样。这次,我还是不会做。。。就这样,我失去了至少6分!!!更惨的在这里,那题目的答案我记得一清二楚,但却做不出来。

歹命。。。

虽然这种现象时时都有,却不能说是司空见惯,只因这类事再度发生时仍会令人痛彻心扉

6分,不算多,当然也不是一件小事。本人所就读的学院的A等标准是90分以上。我现在是至少失去了6分,还没加其他可能会犯的错误呢。为什么对分数那么执着?要想想,围绕在我身边的是几百个天才份子,若我犯下一个小错,我就会马上被编入“弱智”这少数族群。我不否认这关系到面子问题和我kiasu,但,咳~~ 试从我的角度想一想吧。。。

跟骅抱怨时,他也只能勉强对我笑笑,要不然就假扮Tom CruiseMission Impossible电影中持枪左躲右闪的动作逗我笑。哦对了,他破解到那一题,炸到!!恨不得把他削成薄片铺在地上。

气死人!!

6 tippaniyam:

Njui said...

拜托,你打算把一个活生生的人削成薄片!这让我不禁感到害怕,我觉得以后可能你会出现在各大报章头条,“人肉叉烧包的原著现身!”

那一题不会做,为什么温习时不问别人呢?考试不会做,也只能听天由命了,可能你射中呢?

OrAnge-wAsAbI said...

我温习的时候是晚上十点多了,而且别人也在忙,我又有点懒,哈哈。算了吧,错就错咯。懒得想那么多了,我现在要好好享受假期!!

OrAnge-wAsAbI said...

我温习的时候是晚上十点多了,而且别人也在忙,我又有点懒,哈哈。算了吧,错就错咯。懒得想那么多了,我现在要好好享受假期!!

OrAnge-wAsAbI said...

我温习的时候是晚上十点多了,而且别人也在忙,我又有点懒,哈哈。算了吧,错就错咯。懒得想那么多了,我现在要好好享受假期!!

teresa said...

我超级明白你的感觉 !!真的!!
因为我的情况跟你一模一样,甚至可以说是比你糟糕。
话说我们的生物老师说,这次考试的题目,全部都是past year question。我当然“很听话”看完全部的问题,除了2006年的,因为图书馆里没有。对,你猜对了。老师偏偏就是出2006的。
那还好,好看的来了。考试出的另外一题structure question,我看了超多遍,答案也provided.虽然我看的时候不明白问题,但是过后我很肯定我明白了,也看了答案,我才把书本关起来。
很“邪”的,考试出来了。很“邪”的,我忘了答案。

炸到!!!结果我只能凭着我很小的memory乱乱写。T.T

OrAnge-wAsAbI said...

哈哈,越不想发生的事就越容易发生,超恨这种感觉的。残酷的是,我们改变不了现实,只能够不断懊恼。而且,这类事情是不会绝的,好戏在后头呢!呸呸呸!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