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August 2008

你一定不知道你就是“你”

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的视线离不开你

惦记着看不见的你
烦恼着在眼前的你

该忘记
该存放心里
是分不明
还是不想理清

想寻找你的踪迹
却害怕承受残酷的打击
很想继续下去
但又怀疑自己的勇气

明知该放弃
好胜的心却束缚自己

恨自己的无能为力
讨厌被你操纵的自己

该随心
任意放纵自己
还是恢复原来的自己
做回个绝缘体


很想诚实面对自己
更想瞬间失忆
忘记你
忘记压力

该做回我
最原始的自己?

2 tippaniyam:

Njui said...

哈哈,你這篇找個人幫你加上曲,稍加修改,應該可以成為一首歌.所謂的'你',是生物還是非生物? 因為"你"可以是抽象物品耶.話說回來,若是生物,我很好奇"你"是誰.告訴我啦...我很八的...嘻嘻!

OrAnge-wAsAbI said...

要讲的话我早就讲了啦,哪需等到现在?保持神秘会比较有吸引力,哈哈。不过,还是要感谢你那么看得起那篇东西。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