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August 2008

放假了!!

昨天考完了最后一个科目(物理)后就回家了(我并没好好跟朋友们道别,哈哈,坏到~)。

还要说什么呢?



假期到了!!!
*欢呼*
yeah yeah

我这一辈子从来没那么重视假期,这是我第一次那么期待假期,虽然只有一个星期。

2 tippaniyam:

Njui said...

你的像發跟我一樣,從來不曾這麼重視假期.我開始放假了,兩個星期.九月開學.出去逛逛吧,淑玲這個星期會在吉隆坡,一起吧!

OrAnge-wAsAbI said...

哇,羡慕死我了,两个星期的假期!我的学院的假期最多也只是一星期而已,一个不变的事实。我打算下星期一开始我的假期逛街计划,有什么活动就找我吧,颖芳和俊杰也在放假。有去找淑玲的话就告诉我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