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October 2008

被搞得团团转

平时我都会在星期天晚上9时许回学院。原本我打算明天早上才回学院,因为明天的第一堂课是早上9点(原本8点的IELTS取消了)。

正当我在享用着晚餐时,突然收到一封简讯。由于学院闹水荒而为大家带来非常多的困扰,讲师们大致上都同意取消明天的课,好让学生们多些机会在家享受顺畅无阻的水源。除了物理课以外,其他的科目的课全取消了!阅读完这封简讯后,我的心情非常复杂,在想着到底该几时回学院才好。

物理讲师说不上她的课没关系,她了解我们的困扰。我想了又想,也发简讯给很多人。头痛了很久,最终决定明晚才回学院,不上中午的物理课了。虽然下了决定,我的心情仍非常地乱,心想这个决定还真大胆,竟然敢“逃课”!当然不只是我这么做,还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样。反正大部分的课都取消了,早点回去也只是多受苦,倒不如留在家更好。

就这么决定吧(心里还是忐忑不安)!

我就像往常一样看看电视,读读数。到了晚上11时许,我上网写这篇文章,准备上载到部落格。写着写着,手机响了-新简讯。

水供恢复了! 但水很脏。炸到~~!!!!

天啊!还真是大整蛊!好不容易才稳定情绪,现在却“柳暗花明又一春”。又开始头痛了。冷静下来后,我决定明天中午就回学院上物理课。父母都睡着了,明天再告诉他们吧,

取消了那么多课,接下来这几天可要为补课忙了。一切都是那些非法采沙的人的错。如果他们没干非法的事,水管就不会爆,学院就不会制水,我也不必那么烦了。咳~

2 tippaniyam:

Anonymous said...

我才被搞得团团转啊。。。为了这件事每个人都发简讯来。。。我打了好多电话。。。这个月的电话费又要中骂了。。。T-T。。。
我2点多回到。。却不懂你们把四点的换到三点了。。。结果还是miss class...
T-T。。。

OrAnge-wAsAbI said...

可怜你了... 我只能说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 Lolz.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