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October 2008

一篇感人肺腑的故事

今早考了化学和物理的“测验”,准确一点其实是quiz,不过过程是比较严肃的,不想小学那种充满互动性的quiz。

化学测验有客观和主观题。大部分的题目我都会回答,只不过有一些答案不确定。考完后那位讲师(新来的)念出我的名字,问我: “How many marks do you expect to get?” 为了安全,我说20分(总分为40)。大部分的人被问到时也是给这个答案。结果好的不灵丑的灵。那讲师说用铅笔回答的人将得0分。在客观题那部分,我用铅笔圈出答案;主观题呢我用钢笔回答。假设那讲师说的都是真的,我顶多也只能拿20分,因为前20题是客观题。我的情况还好,因为有些人预测自己将得0分。衰到~

这还没什么。紧接着的才是精彩的那部分。

来到物理这一科。只有三题主观题,每一题都有几题副题。第一题,我还勉强可以回答;第二、三题,我只写了几个字,其他部分都是空白。我不会回答,也不知怎的,我不敢把想法写下来(结果我的想法是正确的!!超懊恼!)。相信我的成绩是怎样大家都心知肚明了。考了这个试,我的心情沮丧得不得了,但表面上仍假装没事,就算把所有不快说出来也没人会理睬。

还有,我在餐馆定了晚餐(打包),说好晚上7点去拿。我7点15分才去餐馆,心想迟到了,结果还没煮好。我等了又等,问了又问,还是没有我的份。就连比我迟定的人都拿到了自己那份,我却还在餐馆发霉。等等等,一直到晚上8点才好… 原想取消订单,回宿舍吃面包当晚餐算了,但仔细想想,不值得为了这些小事跟自己怄气。
回到宿舍,孤孤单单地一个人吃晚餐,悲啊~

不过有一个好消息,跟我是没直接关系啦,是关于我的室友。他是我的学长,在今年6月的A Level AS大考中,他在数学获得了“Top in the World”的超高分。是世界级的噢! 全世界那么多人拿A Level,他竟然能拿到世界不知前几名的高分!(我在骄傲什么?又不是我拿到,ceh~)无论如何,真是可喜可贺,恭喜恭喜!

我的命运跟学长的有如一个在地,一个在天般悬殊。人各有命啊~~

3 tippaniyam:

Njui said...

这有很感人肺腑吗?很值得怀疑耶…不过既然你的成绩不如你预期,那就不让你烦了,爱写什么就什么呗,哈哈!

Anonymous said...

haha... actually wat is touching o ? :p
dun sad la.... i told u mah... tat test really not important at all... juz an extremely small test ~
cheer up yo ~

OrAnge-wAsAbI said...

After posting this passage, i felt much much better alread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