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October 2008

要开学了

短短一个星期的假期将在几小时候告一段落,是时候回宿舍去了T_T。下一个“长假”(其实也只是一个星期的短假)好像是两个月后,哎~

早在几天前与KTT的朋友用MSN谈天时已发现大家开始感叹快乐时光的瞬间流逝。他们的MSN Instant Message充斥着依依不舍和消极的情绪,更让人伤心的就是像这样的东西:2 more days...。简单几个字,却令大家产生共鸣,不禁为是时候回到学院和宿舍展开另一轮的无聊生活感到悲哀。

这个学院,咳,我已不想再提了,总之就是没得救。要离开温暖窝,被逼回到这样的学院去,还真是惨绝人寰...

虽然如此,大家都默然接受这残酷的事实、乖乖收拾心情准备开始新生活,只因大家都了解再怎么叹气都只是在浪费时间。快乐的日子要过,不快乐的日子也要过,与其一整天闷闷不乐,倒不如高高兴兴的过日子。所有人都这样想,对于无法改变的现实,大家能做的也只有妥协、默默承受,不断地以这样的东西自我安慰:山不转,路转;路不转,就只好人转咯。

无论如何,愿大家开学快乐(虽然很难)、笑口常开、万事顺意。

1 tippaniyam:

Njui said...

从来没有人说过快乐的时光过得慢的。这就证明了大家都认同快乐时间消失得比较快。你也不能抱怨啦,得「这份」奖学金就只好委屈生活在“免费”的地方喽!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