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October 2008

道别

已经过了几天
到目前为止
我的决心仍没被动摇

再这样下去
一切即将结束
所有的事物将成为历史
被遗忘 被唾弃

虽然不知还需多少时间
还需承受多少煎熬和负担
还有多少不舍、不甘
但我坚信
长痛不如短痛

放弃你
需要勇气

忘记你
更需要决心

我要阻止你操控我的人生
我要停止在乎你
我要忘记你的好
我要开始没有你的新生活

永别了
我曾经最在乎的你

2 tippaniyam:

Njui said...

你打算忘记和放弃的是个抽象的东西吧?到底是什么呢?真的很好奇耶…让你下定决心去忘记的东西…

OrAnge-wAsAbI said...

想知道吗? 嘿嘿。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