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uly 2008

“惊喜”

今早五点半,我和骅由学院的第二出口溜出外(学院的宵禁是由凌晨十二点开始至早上六点)。为什么当别人还在沉睡梦乡时偷跑出去?嘿嘿,是因为我们要看日出(无聊leh,不知为什么,我们就是想要看)。今天的课下午一点才开始,就算看了日出,过后回到宿舍后可以再饱睡一顿。

周围黑漆漆的,在街灯的微弱照耀下并以手机的辅助灯开路,我们走了好长一断路,偶尔会有一、二辆车经过,但周围的环境仍一片死寂(我们一定是疯了,也不知是哪来的胆子,不顾危险,一大清早在外游荡)。

后来我们来到了一道直而向上斜的马路,那里一辆车也没有。宽阔的马路上,街灯浪漫的灯光照耀下,就只有我俩拖着缓慢的步伐往山顶走去,陪伴我们的是林宇中的“干物女”一歌。

除了我们,四周半个人影也没有。冷风轻拂我们的肌肤,一股接着一股的寒意贯穿脊椎,直攻入心。当时所能听见的只有虫鸣声和我们的脚步声,骅更发现有只猫头鹰飞过。

突然,一股与之前不同的气流由后向我们逼近,背后传来了一些声音,那东西离我们越来越近。。。

回头一看。。。!

是警察车。

我俩被警方interview了一番,我的身份证号码更被抄了下来,骅因为忘记带身份证而逃过此劫,不过我们的心情都很平稳,因为没做亏心事嘛(除了逃出学院那part)。我们被告知山顶劫案和kes pecah rumah一箩筐,已有一些警员在山顶驻守着。后来?我们被人劝回去宿舍咯。。。(但是,今天中午,我、骅和Christine跑步到山顶上去,那里只有一所国小,何来kes pecah rumah?!炸到!!)

真扫兴,什么mood都没有了。为了看日出而白起床(我在半夜十二点半后才上床睡觉,五点钟就醒了),现在又被迫打道回府,真不是滋味。咳。。。

我们也是以偷偷摸摸的方式回宿舍。过后就补眠咯。

这个经历是本人的生平第一次。明明自己很清楚了解各种危险的可能性,但仍一意孤行。本人当然也不是“学坏”,只是学会体验“生活”。我不想几年后回想起这一年半的生活时只想得起“读书”二字。

当然我也感到很庆幸,原因有二:

,骅竟然愿意陪我一起癫,真够朋友!
,我们一路平安,真是上天保佑。

3 tippaniyam:

pRinc3 jAck said...

=.=!!!
tat was my first n my last....
tats crazy!!!
lol

OrAnge-wAsAbI said...

Haha. Belum try, belum tau; sekali try, hari-hari mau...

OrAnge-wAsAbI said...

Btw, u gave ur First & LAST TIME to me, ehehe!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