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y 2008

残酷的现实-奢望=无奈


想一想
以下的建筑物让你联想到什么?请以第一印象诚实地回答。






/ 是廉价组屋吗?不是
// 是店铺吗?非也
/// Mamak大排档?危楼?错!

这是一间学院,全名为 Kolej Teknologi Timur (KTT),听起来蛮canggih的。东方科技学院,原来东方科技真的那么不堪。还是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是的,没错,小弟即将在此就读一年半的A-levels,过后再到印度修读牙科。将来会到印度修读医科或牙科的JPA奖学金得主皆需在此耗上一年半的时间。那段期间,学生们都必须入住宿舍(不知惊吓程度又会是多少,真令人期待)。

根据资料显示,这间学院已有10年历史,标语是“… terus gemilang”。的确,这间学院有必要再接再厉。10年了,这间学院到底有没有进步过啊?!管理层到底在干什么?我承认我是外貌协会的秘书,经常以东西的外貌为之打分数。但,眼前这建筑物到底那一点算得上是学院啊?更别说是私人的。

幸好这间学院在Sepang,若是在Sunway区的话,铁定会被比下去,无地自容。要不是JPA派学生来就读,我看啊,这间学院肯定是无人问津。某些土人的能力的确是在其他人之下,真是同情。

所以啊,不要羡慕那些拿到JPA奖学金的人,并不是个个头上都顶着光环,尤其是那些将到印度去的人。当你见到他们时,请为印度这国家多说好话,以安抚他们的情绪。

那些有幸可到美国、英国、澳洲、德国... 深造的JPA奖学金得主,恭喜你们。你们前途一片光明。

3 tippaniyam:

Njui said...

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你的心情會好很多的.但說實話,如果是我,我會比之前更加掙扎是否該接受.不過既然你沒別的選擇了,就只好咬緊"牙"關,衝過去嘍!說不定,你在那裡發展得還不錯.話說回來,這間學院,真的好考驗你們獎學金得主的耐力和毅力,為你們將來出國做準備,這樣你才會發現印度的美.這間學院該倒閉的...

OrAnge-wAsAbI said...

恐怕那间学院倒闭了也无济于事,它为历届JPA scholars所带来的梦魇是一辈子的,阴影一辈子余波荡漾。。。好像太夸张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加油啦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