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January 2008

巧遇

今天于上班地点的饮食中心享用晚餐后
巧遇一位恩师
于是上前打了个招呼

在等待热腾腾的瓦煲伊面之余
X师也大方地把时间浪费在我身上
与我闲聊几句

从她口中得知
一些老师皆有浏览此部落格
看来我的一切遭遇
已成为老师们茶余饭后的甜点了

我的悲观消极
似乎已引起了回响
在短短几天内
我的确丰富了不少人生经验
也看清了世俗见高就拜 见低就踩的风气

我 当然是被踩的咯
有什么办法?
吃苦当吃补咯

说的倒是潇洒
但每当被人蹂躏时
心情难免还是会被破坏

算了吧
有缘见到X师
整天的心情还蛮好的

题外事:相信八卦的读者们一定想知道X师究竟是哪一位,那么请在留言板内反映吧。我一定会将X幸运儿的大头照放出来接受大家的注目礼。

2 tippaniyam:

Njui said...

你確定沒有人看見你跟誰聊天嗎?你確定沒有人知道嗎?哇哈哈...!你們聊了什麼?難以相信你會和老師聊很久.不管怎樣,祝你一切順利!

OrAnge-wAsAbI said...

真不知该谢你还是揍你。无论如何,谢谢你的祝福!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