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January 2008

2008年第二个突破

今天我当上了人生第一次的上班族
比起很多人
我知道 我也算很迟了

上下班 公共巴士成了我的依靠
已经与公共交通工具断绝关系那么多年
真的很久 很久了
更别说只身面对一切未知数
我从来也没尝试过

一个人乘搭巴士的经验
我一定毕生难忘

当"白领阶级" 其实也没想像中好玩
穿了一身斯文装
再配上一双让我痛苦不堪的皮鞋
我才恍然大悟
现实总比幻想来得残酷

其实
上学 比工作来得幸福
虽然我从不相信这"歪理"
然而 惟有真正经历过这一切
才会明白当中所蕴含的哲理

对于我投身社会的地点
对不起 暂时卖个关子
有缘分的话
也许你会偶然遇见我
目前只有二人知道我的藏身之处
其实要找到我 一点也不难

哎 脚很痛

2 tippaniyam:

Njui said...

今年, 你豐富了很多人生經驗. 只是相信很多人都不太相信你會去打工. 無論如何, 希望你一切順利.

OrAnge-wAsAbI said...

Hehe, a great surprise to all who know me "well". But to be honest, I hate serving customer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