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October 2007

不被了解的痛苦

几天前得了一个奖项
看上去是蛮威风的
我却悲喜交集

大家都对我抱以厚望
可又知道
我的压力倍增吗?

你们总觉得我会不负众望 愿望成真
你们把一切希望套在我身上
虽没说出口 但我知道你们的想法
:只许成功 不许失败

我的压力很大
深怕会令大家大失所望
时间又剩下不多
准备功夫却又才刚开始不久
我真的很怕 很辛苦
说出去 别人却又以为我在晒命
觉得我是在无病呻吟
真是可悲
却没人知道

有谁可以与我分担压力呢?

1 tippaniyam:

Njui said...

雖然是很久了的網志.但我還是想說,別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不對,應該說,我從沒想過你的壓力那麼大.還以為...好吧,我明白了.只是,我們畢業了...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