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October 2007

单纯 . 快乐

为了毕业典礼
我必须准备几张照片
幼儿时期 全家福 现在的我
以上三种

更被逼于当日
让上百名观众洗注目礼
真是不堪设想

骇然发现
幼年时的我
流露着单纯 天真 快乐的气息
毫不虚伪

比对现在的我
快乐 已不再属于我
脸上那濒临绝种的笑容
破坏了整张照片的美感
难怪花了那么多的时间
仍找不出一张让我
满意 觉得自然的照片

单纯与快乐渐行渐远
倘若我拼命的追
我还捉得到它们吗?

2 tippaniyam:

Ryan 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yan Ng said...

wow, Mr CEO..finally the Pro Blogger comes..lol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