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October 2007

轻松了很多

手里捧着那厚重的文件夹
还有里面上百的纸张
心里感触甚多

这么多个月的辛劳 付出 忍耐
还有很多 很多
都不知是怎么熬过来的

压力 像计时炸弹般置于体内
深怕会被突如其来的刺激引爆
我不断的与时间赛跑
想在炸弹爆开前逃离
更想在它把我毁灭前
拆除它

炸弹
其实只是一个玩弄自己的道具
希望它永远都只是一个道具 死物
不再威胁我 更不要再折磨我

再一会儿
我就要跑到终点了
可以把手中的文件夹抛开
永别

简单一句 well done
神奇地让我忘去一切不愉快
记忆中的不耐烦 抱怨 坏脾气
被清除了

真舒服

0 tippaniyam: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