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January 2009

独白

刚考完试,终于可以无忧无虑地坐在电视机前“煲”电视了,心里觉得还蛮感动的,哈哈。为什么会感动?说来话长。嗯,有很多原因啦,当中包括宿舍没电视看、之前因为考试要到了而不能够“放心”地看和 so on so forth...

考完试,当然就放假咯。接下来焦点就得放在新年啦。说到这个新年,不知该期待还是害怕。

期待,是因为可以放假。对于大部分日子必须在宿舍度过的人来说,假期是个可以回家过个象样的日子的大好机会。而且,由于是新年,大家的口袋、钱包、都有得进帐,袋袋平安$$$$

害怕,是因为新年的来临也正代表开学的日子慢慢逼近,各种烦恼压力都将来贺岁,让人不禁想延长假期,但又因为明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而感到纳闷。悲啊。。。

好了,点到就止。伤心的事不要再说了,今天就破例讲些“中性”的事。

新年新希望。

自己对“新年愿望”这四个字有些见解。也许自己的想法比较实际,与其谈论“愿望”这种听起来遥不可及的幻想以及为了避免希望变成绝望,还是讲些比较实际的东西。

所以今年,我要,不是希望,是要

万事如意!!

是的,没错,我要的就是

我要怎样就怎样!!!

Ahem... 也许大家会 swt 到脱水,读了那么多个字才发现自己把时间浪费在一整篇废话上。但是我答应,这绝对是空前绝后,下不为例(不过也得看我是否记得自己说过的话,做过的承诺)。

好了好了,手累了。在新年来临前提醒大家一定要

向钱看!!

2 tippaniyam:

Njui said...

新年快乐!愿万事都如你意。

OrAnge-wAsAbI said...

你也一样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