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November 2009

另类固执

把昨天都作废
现在你在我眼前
我想爱
请给我机会
如果我错了也承担
认定你就是答案
我不怕谁嘲笑我极端

相信自己的直觉
顽固的仍不喊累
爱上你 我不撤退

我说过
我不闪躲
我非要这麽做
讲不听也偏要爱 更努力爱 让你明白
没有别条路能走
你决定要不要陪我
讲不听偏爱 看我感觉爱
等你的依赖
对你偏爱
痛也很愉快

不后悔 有把握 我不闪躲
我非要这麽做
讲不听也偏要爱 更努力爱 让你明白
没有别条路能走
你决定要不要陪我
讲不听偏爱
看我感觉爱
等你的依赖
对你偏爱
痛也很愉快


张芸京
《偏爱》


献给
友达以上 恋人未满


又是一个依磨夜


你啦!干嘛急着转头?!

5 tippaniyam:

Nju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淑玲 said...

嗯?是哪位让你拥有另类的固执?让你决定勇敢的偏爱呢?无论是谁,加油吧!

Njui said...

我决定打另一个comment比较好。是谁让你有了不后悔不闪躲的念头?很好奇,非常好奇,你知道我会很好奇的。
而且献给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人,看来,得好好分析了,hoho~
转头?有人转头吗?

OrAnge-wAsAbI said...

It's just a song, lol.

Su Lin said...

i guess there must be a reason for you to post this lyrics..hmm...wondering..hahah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