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April 2008

Just Pour All

今早我参加了我国公共服务局--JPA 所举办的奖学金面试活动. 我只能说一句:漫长的等待是种折磨!不只是等待面试日的到来,等待自己的turn也会令自己的心情不能安定下来。

在那里,我领悟到“同人不同命”的道理: 也许很多人与你同一天生日,甚至只有几小时的差别,然而,那人的命运和你相比却可以有着天壤之别。与我同组的一位马来女生比我迟三小时出世,但她双亲皆为医生,父亲是医院骨科部门的主席和马大的医学教授,母亲是妇产科部门的主席,而她本身是保龄球国家代表,所获文凭如半个砖块厚,志愿是当骨科医生。。。

很了不起的家世背景。真的是人各有命

JPA的奖学金是大马学生抢破头的一个奖学金。在面试会场,你会发现大家的成就一山还比一山高,真的大开耳界。面试时,大家都需把各自的成功史倒完出来 (Just Pour All ma, hehe),好好向面试官推销自己,让他们知道自己到底有什么与众不同,为什么特别。好自恋的自我介绍,恶~,真不习惯。

这次的面试让人增广见闻,学习新事物,是个蛮不错的体验(第一次感受嘴唇,牙齿,牙龈干燥的感觉)。

1 tippaniyam:

Anonymous said...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MP3 e MP4,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mp3-mp4-brasil.blogspot.com. A hug.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