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March 2008

当现实比梦想更美

原以为自己的道德科、历史科与EST
会拿不到A
没想到全都是A1

总的来说
我的SPM成绩为:
11XX,1XX
(那些全A1生真的很欠打!)

不管怎样
我的成绩比我想象中好很多倍
实在是太开心了!

我不只为成绩感到开心
也为自己有史以来
不受期待和担心成绩
所带来的压力影响
却还过得轻松
睡得香甜

一切只因
期望不高 失望不大

还有
今天有整20余人
怂恿(是建议啦)本人
修读医科

我是有点想啦
但我不想读Form 6 eh
怎么办???
我真的适合读医科吗?
医科又适合我吗?

0 tippaniyam:

Post a Comment